close

這是遠距離之後 第一次要度過我的生日~

嗚~~~~J 不在身邊 

明明是三天連假

也只能平平淡淡地給他過去了

唉~

 

就在以為甚麼都沒有的時候

 

驚喜  

 

通常這時候產生

 

IMG_5880

 

WHAT 那是什麼?

 

禮拜五中午過後

公司的工讀生拿進來這束金莎花給我

 

我要噴淚了

 

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

 

居然~ 也會有人送花到公司給我

 

一開始還以為是甚麼仰慕者咧

 

手抖著打開了卡片

Is my Babe~ J

So happy~Really 

 

我好開心唷

原來這就是他說的 早就想好的禮物

 

還等到我收到了以後 才去睡覺

 

我好愛你唷~

 

IMG_5887

 

金沙到現在都還捨不得拆開它們

這三天連假 看著看著 也覺得好開心

就像J 在旁邊陪著我

好好好愛你唷 你好好好有心~ 

 

在這一天

淡淡的 卻也很充實

吃了大餐 茹絲葵

喝了咖啡  GABEE

看了部好片 鋼鐵擂台

 

 

HAPPY BIRTHDAY TO ME~

 

LOVE MY MOM AND ALL OF MY FRIENDS 

 

 

今年朋友 在FB 上冒出好多人的祝福

不想抱有任何期待的同時

朋友們反而一個個冒出頭了

還有很多學弟妹

 

哈, ANYWAY 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人

 

還有 MY BABE~ 

 

還在電腦前唱歌的你 好可愛~

雖然不能即時錄影

但我永遠記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