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茹絲葵  Ruth's

  

IMG_5916

  

來慶祝我今年的生日~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 三段135號

  

M跟M媽是搭文湖線 到MRT 中山國中站

再走過去的

大約走15 分鐘走右吧

哈 走那麼慢的原因是 我穿高跟鞋…

實在有夠難走路

途中會經過先前介紹的 里帝歐  L'IDIOT

  

IMG_5890

  

我一直覺得這家店一定歷史很久了

定位的時候

店家會提醒不能穿拖鞋及無袖

是間講求品質和環境的餐廳

  

當然 他的服務也相當周到

帶位後沒多久

就會有位服務生過來介紹他自己

他就今天幫我們服務的

  

他細心的幫我們介紹了菜單

和推薦了 我們應該怎麼點菜

MENU 有套餐 也有單點

套餐價位約$2500 起跳

(我有點嚇到! 我想M 媽也是)

  

服務生看到我們是兩個女生

建議我們只要單點 且一起share

這是比較 經濟且符合兩個女生食量的做法

  

這道是 隱藏版的開胃菜

  

IMG_5897

 

烤干貝~  $420

旁邊的檸檬可以去腥味

一共有三塊

外熟內生

外表吃起來相當酥

 

IMG_5900

 

剖面圖給大家看看

內則是 非常的嫩

我個人是相當推薦

 

IMG_5891

 

麵包其實一開始就上了

如果肚子餓了可以先偷吃一點

哈~

 

IMG_5892

 

但服務生有貼心提醒

稍後上的龍蝦湯 味道會比較腥

可以留點麵包沾湯吃 可以解膩

 

服務生也建議我們

湯 或 沙拉 擇其一

 

我們選了 龍蝦湯 $320

 

IMG_5901

 

一碗湯一分為二

哈~

 

IMG_5902

 

湯匙下去的時候 我跟M媽都笑了

 

主餐終於來了-- 菲力牛排 12 ounce -- $1530

 

IMG_5904

 

別以為只有那麼小

是服務生幫我們一分為二了

他建議我們平常吃慣7分熟

可以改吃五分

所以這是五分熟的熟度

如果覺得太生

盤子是熱的 切開後燙一下

又變成七分了~~^^

 

IMG_5905

 

M 媽有點嚇到是怎麼都沒有配點蔬菜

解點膩

其實可以 但要單點

可以點個馬鈴薯  搭配一下

 

因為在定位的時候有提醒

今天有壽星~~~

 

哈~茹絲葵送上了一份小蛋糕

不會很囧的幫你唱歌

 

M 媽說 這是體驗價

這樣的價位  他還是想吃 王品

因為他覺得 搭配有機蒜頭是王道呀~

不過純屬 個人口味

 

今天吃下來是$2497

店家會請各位 隨意給點小費

M 媽就直接付$2600

畢竟他們服務還不錯

還送了個小蛋糕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