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M

 

目前是陷入台美關係~

=遠距離=

總有人說遠距離很難

老實說~

 

 

難過挫折的時候對方不在身邊

想要抱抱的時候對方不在身邊

連現在M要看部電影都要四處找咖~

 

確實有遠距離的難處

要維持還真的需要雙方的努力~

有時差的問題

有不同的環境

有不同的生活

 

=時差=

很現實的問題~
一個白天一個晚上

我在睡覺的時候他正在跟朋友吃中餐~

玩樂嬉鬧

 

=不同的生活=

完全不知道對方在幹嘛

有智慧型手機好一點 APP 隨時熱線

碰到不能帶手機進去的地方.....

    欲哭無淚

但M也還不是智慧型手機

因為我在等iphone 5

不過現在科技真的很先進

非智慧型手機也可以跟FB 做連線

設定FB的手機版

傳個簡訊  也是可以馬上收到

但目前好像只有中華電信跟遠傳有這樣服務

收FB發過來的簡訊不用錢

回傳也只是  網內簡訊的錢而已

但是就不能享有簡訊套餐等等的優惠(中華電信)

但~ 如果對方不在手機身邊....

一樣 .... ...欲哭無淚

 

對J 來說  他覺得信任很重要

J 曾經說:他不會亂跑~
所以希望M 多點信任

M 則是希望不會找不到人~

也許男女生的想法真的大不相同

唯一能做的是:真的只有彼此都多包容

體諒對方

不任性

 

M 承認這點我還要努力~

(但我覺得 J 也需要,他挺多只是比我成熟一點點~哈!)

 

很多捧友都很愛問

真的是 WTF 很愛問

你怕不怕他劈腿?

M 真的受不了了  所以也就問了J

J 回說:你才不要亂來唷~

.......

根本沒有正面回應呀~搞屁!



但~ 老實說  劈腿還真的沒有分男生或女生  誰一定會劈~ (當然M也沒有)

只是要看當事者的個性

但M 真的覺得 小三 當上了小三  真的都完全不顧大老婆的死活了

(因為M 有一兩位朋友 最近那麼不巧 就是小三)

他們講到自己感情的時候 嘴臉都變了!
也許真的因為立場的不同  講話 態度都有所改變吧~

 

我真的覺得~ 這沒有一定!
真的沒有一定!

也不是距離遠就一定會有外遇

距離近就沒有

 

M 最常講的  請對自己的感情認真~ 不要傷害到別人!

 

最後  我只是來懺悔的

因為 我今天小任性了

自己還大哭了好久~ 眼睛到現在都還在痛...... 

其實很芝麻綠豆的小事

但就是因為我自己不喜歡 且 最近壓力確實有點大!

所以就一次性發洩囉~

 

但  我要說  我還是很愛 J 

我承認這是篇閃光文!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