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實際是  我們現在確實是兩個單獨的"一個人"

即使我們心靈上  還是很想彼此 


但卻不能不能否認生活上確實有很多變化

在有些時候就是會想到你 

 

以前可以肆無忌憚地大聲說著  要看哪部電影

現在卻要四處去尋找電影咖

以前可以大聲嚷嚷我要去吃到飽

你雖然說著會變胖

還是會陪我去大吃大喝

 

考完試  我等你  你等我

我們一起拋開剛剛考試的心情

大大去吃東西

 

現在我卻要習慣一個人  

沒什麼不好  也沒什麼

但有時候就是 .....

會難過一下

當然知道你還是在遙遠的那一方  陪著我

 

一個人喝咖啡   有什麼不可以?

一個人大快朵頤  有什麼不行?

一個人   就是一個人  

 

我也要開始享受   且習慣一個人

我希望就這麼一年馬~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