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壽司  內湖店~

DSCN8630


位於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
每天下班都會經過~
今天終於要進去嚐嚐看了
也是類似旋轉壽司的位置

DSCN8607


但都是直接跟服務生點餐
原本他們給我們左右兩邊都是人的位置~~
我覺得太擠了!於是跟他們換到近門口的位置~~
已經不是中午吃飯時間了~~就給我們寬一點舒適阿~~


不只一種選擇~ 任君挑選!!!

DSCN8600


一樣要沖水~ 小心燙阿!!!

DSCN8601


芥末醬好可愛~~ 有種冰淇淋感覺!!^^

DSCN8614


但沒有很重ㄟ!!! 所以我都加好多~~
(還是我自己越吃越重?!! )
每天都有明星壽司!! 就像上面寫得加量不加價

DSCN8603


但就不能使用折價券唷~~所以一定要精打細算!!
選擇對自己最有利又可以吃到最多的方式~~
我們決定----要加量不加價
來的時候剛好是禮拜天~~


所以今天有--牡丹蝦加一貫

DSCN8619


真的就是入口即化
非常的新鮮~~也完全不會感覺到腥味!! 
超好的啦~~

 

近一點再來一張

 

DSCN8618


還有-----穴子加一貫 
也就是日本的星鰻

DSCN8617


哈哈~~有夠長!!!!
一上來的時候嚇到我了~~也太誇張了吧~~
但是好好吃唷~~
完全就是新鮮!! 入口以後絕對沒有不順的感覺


最後就是---軟殼蟹手卷+1

DSCN8612


這個...我覺得還好!!
大概只是因為他不像其他人那麼顯眼~那麼特別~
所以相較之下有點遜色了!!


接下來我們點了幾種握壽司~~
就像日本一樣,不同顏色的盤子代表著不同的價錢


我們還有點鮭魚卵手卷

DSCN8609


我最近實在是愛上了鮭魚卵在嘴裡一顆顆爆開的感覺
果真ㄅㄅㄅㄅ~~~
接下來這道
讓我覺得今天鮭魚一點都不起眼
徹底被我拋棄


鹽之花炙干貝握壽司

DSCN8611


天啊天啊天啊~~ 也太好吃了
難怪會是店內的前三名
完全就是嫩!就是好吃到不可言喻~真的想流眼淚!
最後我們還有點幾道握壽司

DSCN8621


分別是一般般的鮭魚  鮭魚肚   海鱺   紅甘
要不是因為其他單點真的有點貴
真的會很想都點些特別的壽司
只能說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他們會貴不是沒有原因
今天兩個人吃下來約為1000元左右
所以算是中高價位
但~ 我還是想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