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覺得是吵了很重的一架

我到現在也還不知道結果會是.....?

 

我當然承認我是任性的

但我只是想要被哄

我很簡單的

只是想要多一句的安慰 還有感覺到你在心疼我

我也很心滿意足

 

是不是真的就像以下說的

不要太在乎一些人,越在乎,越卑微。

從現在起,
聰明一點,不要問想不想你,愛不愛你?

若是想你、愛你自然會對你說,
不需要你親自去問去猜。

不要過份在意一些人,過份在乎一些事,
順其自然,以最佳的心態面對。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我找不到自己的方向

因此我跟隨

終於確定了

但這條路真的好累

所以我發了脾氣

因此讓你也受了傷

 

今天  我自己受傷以外也讓你受了傷

也許這在我的意料之外

但  遠距離  真的最怕就是吵架

可以直接切斷skype

我最怕事情沒有講清楚

 

也許今天的你  不想哄了

我也還沒想好下一步

一片昏沉沉 

我的選擇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

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僅管這樣,
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

不由自主。

 

我今天在讓你受傷之後

大喊了對不起

雖然我心裡也受了傷也很難過

但我還是很心疼

也許像你說的   這並不在我的劇本裡

但  天殺的

我沒有什麼劇本!!!

也許淺意識  看多電視劇的人都有

下一步  又來了~

是什麼樣的結果~?????

 

停戰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