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SKYPE真是很好東西~~

最近開始用"分享畫面"

對於我這種電腦白癡來說太棒了!!!

晚上J 先生要幫我下載東西~

好吧~!! 因為檔案太大所以就只好自己來

(不然以前他都會下載好傳給我~ )

我實在是個電腦白癡~ 得過且過的那種

當然好像也是我現在太過依賴了!

J 先生用電話遙控我!

但我可以感覺到他怒火微慍

我當然是很緊張~

我也不想這樣啊!!

還好他靈機一動叫我開SKYPE

直接用電腦遙控我! 快多啦~

這樣以後我也沒那麼擔心了!!

不然我用這幾個月的時間大概也沒有讓我的電腦程度大幅進步!!

J 先生真的很強~    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