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是很愛哭

大概更愛哭了 

剛過我們的紀念日 

唉~  Long distance makes us upset!

我這次才有深刻的感觸!

應該是說 更深的感觸!! 

Long~~~Distance

就真的有我們在遠距離的感受

沒有date 沒有dinner

只有視訊  

我也感受不到你開禮物的喜悅

一切好像只是例行公事

又加上你要準備考試

感覺更像:好囉! 我要開禮物囉! YE  禮物!

那我去念書囉....

嗯...能說什麼?

其實不能!! 念書很重要

所以我...很失落

再忙  我也只收到一張明信片

我又奢望什麼

好像該說 付出不能要求回報!

也是  有人叫你在百忙之中  做女紅嗎?

沒人逼你的馬~~~

所以  失落就請自己吞下吧 !! 

 

今天聽到這首歌  挖靠! 更想哭了!!

 

 

 

歌詞意境很好

歌聲柔美很好

 

所以  跟大家分享   

蘇打綠 柔柔歌聲的  牽阮的手

 

雖然路途  有風有雨~

只是希望 甲你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