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快就造訪 GABEE

 

IMG_5927

 

其實上一次 造訪GABEE 是有點久以前了

(哈~ 只是最近才補了網誌!)

 

剛好 吃完茹絲葵 想說都在民生東路

就帶著M 媽來品嘗一下這裡的咖啡

 

btw, 來提一下

這是M 今天點的 義式摩卡咖啡 (HOT) --$180

 

IMG_5927

 

我已經有請服務生 少點奶油

M 就是不太敢吃苦的人

哈~

所以甜甜的巧克力香 一點點的奶油

對我來說剛剛好

奶泡真的是有訓練過了

好順~

 

再順道一提

GABEE 在點完餐後 會稍微詢問一下

想要哪種咖啡豆

南義的 是帶點巧克力的苦味

北義的   則是有種酸味

 

M 媽笑我   他看出我覺得酸味 是像檸檬那樣的酸

哈~ 當然不是囉

 

 

M 媽點了杯 萊姆酒咖啡 (HOT) --$120

 

IMG_5929

 

好苦耶~~~T^T

我完全不能接受

 

但杯子放在大理石桌上 照起來好美

 

這次的位置比較偏在門口

所以 照了些門口和吧檯的裝潢

 

IMG_5917

 

一塊小空地 讓整體空間也沒有那麼緊 挺舒服的

 

IMG_5918

 

M 身後的台子有很多不同的咖啡機~

 

 

IMG_5919

 

吧檯上方有各式各樣的咖啡杯耶

 

IMG_5923

 

有些捧友來過覺得小貴~

當然 我認為這就是下午茶價

況且店家沒有設定時間

你可以來這邊 聊天 看書 上網 都可以

這樣的價位我覺得合理

店內還提供的 無線上網~~

 

下次我帶電腦去

希望不會越來越多人跟我搶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