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又要來碎碎念一下~

工作的熱情和衝勁在今天消逝殆盡~

下午居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莫忘初衷

我也很想時時刻刻念著這句話

回想當初進公司總有著我要快速學習

我一定可以的想法

如今~我卻不爽著業務主管們說著要讓妳們學習

然後把工作丟下來的感受

馬的 我錢也沒有比較多 

什麼都是成長

報價是成長

分析報表是成長

回報主管的信是成長

自己的工作是基本的

我看不清楚界線在哪

成長當然是正面的

但身上難道就沒有背負原先的工作量嗎?

真的好累!! 即將邁向9 個月的我~

今天有點小爆發了!! 

 

M 媽只說:基層就是這樣

做得很多錢也沒有比較多~

M 爸說:賺錢哪有輕鬆的

 

我是草莓族嗎? 干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