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節前後~

101 推出了尋找聖誕樹的活動~

再逛完資訊展的J先生和M小姐

決定無聊去看看今年101 的所有聖誕樹

DSCN9260

   SWAROVSKI 的人真的很多~

   就在1F的長廊內

 

 DSCN9262

    HERMES 的高高掛著

    我覺得能懸掛上去的技巧挺妙的

    不像其他的聖誕樹

    但J先生卻認為 掛上去不難

    HERMES的聖誕樹應該要更別致才對

    所以他最不喜歡這個~

  

 

DSCN9263

    中國信託的聖誕樹~

    我很喜歡~~^^

    我想應該是”紅”的關係吧~

    紅~真是讓人開心的顏色

    只可惜聖誕樹是在中國信託的櫃台內

    要去照相還真有點拍謝~

 

 DSCN9266

   ELITE的有點偏遠~

    就在他們的店門口

    一點都不高的聖誕樹

    很迷你~ J先生大概就跟他一樣高~^^

 

 

DSCN9270

    這是在4F廣場前的聖誕樹

    最近每天好像都還有合唱團會來表演

    帶給大家聖誕節的歌曲

 

 DSCN9275

    OMEGA的也不錯~

    是在4F的中間位置

    由於有自然的採光~

    整個就是很漂亮

    也變成大家很愛照相的地方~

 

DSCN9279 

    TIFFANY的每年都剛好可以卡在正門口

    看到一團又一團的陸客準備要跟他合照

    但感覺跟去年的差不多

    只是懸掛在上面的飾品有所改變而已

    哈~ 大概也不能要求他們太多吧

    但還是人氣很夯的一顆

 

 

 DSCN9288

   LANCOME 的很令我失望ㄟ~~

   太小拉!!! LANCOMEㄟ~~

   感覺應該要壯觀一點啊!!

   即使不壯觀也應該要…恩….

   精緻一點~

   如果是我的評價我就覺得這顆最不起眼~

   是放在信義路大門的位置~

    i don’t like it.

 

 DSCN9290

    MIDO 的我覺得也不特別

    但J先生覺得OK

    總之他心中覺得最不OK的應該就是

    HERMES了

 

 

  

哈~雖然我照了所有的聖誕樹

但我們依然沒有拿到小禮品~

因為我們路徑都亂走~

懶得再回到4F去兌換~

說不訂還跟你講已經沒了!!!

畢竟每天份量有限

如果有人拿到快來告訴我究竟是甚麼好康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