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 今天無意間翻起以前, 很久以前買的一本書

 

愛情以互信為原則--- 吳淡如寫的

 

嗯~ 我看了其中的一篇

 

他說~

生活忙碌的人

無法讓自己有一絲的空閒

這種人常說自己是勞碌命

但其實他是害怕孤單害怕面對自己

 

……………..

 

曾經M 被大夥朋友說是social 咖

活動排不停

我知道那時候自己其實不是害怕孤單

是因為工作上的不快樂

所以很喜歡跟著大家玩樂  可以大聲地笑

舒服~

 

最近確確實實活動有變少

一方面是大家各忙各的

有可能膩在男/ 女朋友的身邊

今年~ 我身邊兩個重要的人要出國深造

一個是J  一個是W (好友)

呼~ 深深深深深呼吸

 

我也曾幼稚的想過要怎麼把連假給填滿

我想這時候的我真的是害怕孤單

太久太久忘了怎麼跟自己相處

太久太久忘了一個人要怎麼去安排時間

 

最近也想要停下步伐

好好思考自己要什麼

未來的方向

為什麼無奈一周周事情總是填滿

我知道我想在把握他們出國前留念相處的時間

因為我要留下很多回憶

在這兩年慢慢地回味  然後再帶著自己往前走

記憶卡壞了我覺得很煩

近幾年好仰賴相機去紀錄生活

也覺得無奈要多花一筆錢

唉~ 3月是大月

錢不知道怎麼流~~~ 都消逝了

好家在4月要到了

 

我愛你們

正巧你們也都是3月的壽星

生~日~快~樂

W 可能看不到這篇網誌

我知道我不能自私的要求你們都快點回來

但我衷心希望keep in touch

一年後 兩年後 

我們不會搭不上話

我們不會因為距離 而不知所措

加油~ 追尋夢想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