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M 酒後的小小感觸~

今天是公司春酒~感冒還被逼著喝了幾杯紅酒....

所以一直褲褲掃~

這當然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春酒結束後M接到朋友W的來電

主要是告知我~原本相約的聚會....可能充滿未知數

因為他要跟男人出去玩~

畢竟是連假阿!! 也不能說甚麼!!

挖靠!!!

現在一個連假期都約不滿~

每一群都有人要跟男人出去玩~

算了算了!!

W 也準備要出國~我覺得感觸好深

明年~或者說今年暑假過後

有人出國念書

有人已經在國外工作

有人回家鄉 怎麼也不想上來

有人即使在台北也要陪男人或女人

W說:該是要習慣啦~朋友總是會一個一個各忙各的

也是~這我知道啦!

先前也真的是太誇張的social

但酒後總是多了很多點感傷~

多了點孤單多了點落寞

 

 

哈~以後.....

多點時間跟自己相處

多點時間為自己打算

面目可憎很久了~

邊努力邊等著JJ 回國繼續陪我到處吃吃喝喝~

充實的生活總是會過著比較快

時間會快到你抓也抓不住~

加油~

 

但我現在衷心的希望感冒先好!

咳得好不舒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