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市民大道上的馥臨火鍋

 

DSCN1730

[[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18號 ]]

  

店內裝潢很簡單

可是人卻絡繹不絕

  

湯底總共有八種可以選

感謝M 的姊妹淘們體貼我 這天感冒

選了兩種比較清淡的湯頭~

我只記得其中一種是 ---最有名的花雕雞湯底

  

DSCN1712 

  

另外一種可能是港式高湯底 (原諒我!! 我真的病昏了~)

總之都是比較清淡類的~

  

馥臨有八種湯底供選擇:((每桌最多可選兩種湯底))
養生花雕雞、川府麻辣鍋、胡椒豬肚湯、香辣咖哩湯、香菜皮蛋湯、港式高湯底、八寶冬瓜湯、秘製沙嗲

  

花雕雞湯底 ,正如剛剛所說的~

是比較有名的

我也覺得很好喝~ 帶點中藥味

雞肉可以無限點~ 都是很嫩的部位~好吃!!!

  

醬料是採取自助式的~

 

DSCN1728

 

要跟店裡點的菜有:

肉類:特級沙朗、特選肥牛、梅花豬肉、小羔羊、
鮮嫩醉雞、鮮蝦雲吞、竹筒花枝丸、竹筒鮮蝦丸、潮州魚扎;

 

DSCN1714

 

肉挺嫩的~

梅花豬好吃!!!

 

DSCN1715

 

 

 

 

雲吞也算很特別~

花枝丸很Q嫩唷!!

 

當然也不是只有這些~

也可以自己選想要的青菜還有火鍋料

 

DSCN1727

 

 

店內除了有可樂、咖啡冷熱飲的飲料機以外

還有一壺壺的菊花茶和烏梅汁 任客人挑選~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菊花茶啦~

 

假日限時1.5 小時

客人實在是很多~

時間差不多就來收桌還有婉轉地跟我們說:時間到嚕~

但我很喜歡花雕雞的湯頭

更何況還有其他六種選擇

值得下次沒有生病的時候再來品嘗看看~

 

 

 

 

 

 

arrow
arrow

    魚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