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 現在離我們好近唷

 

IMG_7847

 

五峰旗瀑布 是我今天要介紹的景點之一

 

交通路線 等相關資訊

 

剛進入五峰旗的登山步道

就會看到這張地圖

其實五峰旗的路線很簡單

 

第三層 是我們最先會看到的一個小瀑布

就像是一個小溪流一樣~

 

IMG_7848

 

再往上面走一點

就會找到第二層瀑布

 

IMG_7851

 

這層瀑布就比較長也比較壯觀

有很多民眾會在此照相留念

 

最上層的瀑布 很可惜

如果天雨過後 就會封閉起來

不能讓遊客上去

 

IMG_7860

 

經過幾日來的下雨….
M 跟M媽今天無緣上去 瞧瞧

 

M 跟M媽又在到處走走

發現五峰旗步道 會通往另外一個地方

 

IMG_7861

 

聖母 天主堂

 

既然都來了 就讓我們去一探究竟吧~

IMG_7863

 

走上階梯以後

就可以看到這個圓頂的教堂

最近才看到報導

原來這裡也可以提供住宿

房間的話$1000/人   通鋪的話$500/人

要詳細一點訊息

還是要請大家打個電話去詢問囉

 

IMG_7862

 

看下去的風景很漂亮

是蘭陽平原

你說~ 上面那張照片像不像假的 哈哈

 

IMG_7865

 

我想那就是今天被禁止通行的第一層瀑布~~

 

 

IMG_7872

 

天主堂後方還有一段山路

我不知道盡頭在哪

我只知道我走了很久 還沒有看到山頂

於是M跟M媽就折返了

山路上充滿桂花香~~~

 

愛爬山的朋友

推薦可以繼續往上爬

是不錯的選擇唷~~

多吸收山上的芬多精

又可以運動~

好處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