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圖書館人好少

讓我突然想打篇網誌再開始我的念書生崖

((我可能等下就會後悔之類的..))

 

我辭職了!!

結束了兩年的工作生活

每天活在L/C, urgent 的生活裡

每天主管問我們單呢單呢??

但我很喜歡這裡的同事

也許是我的業務讓我感覺壓力少了一點

但很多一開始  同梯進來的同事

嗯...都一一離職了

流動率不得不說  有點大

但我又不得不說  我是個好孩子

順從的好孩子   因為我依照主管的要求和"需求"

幫忙留到2月底

又依公司規定  想要多拿點特休

做滿了2年 

邊工作邊念書的日子真的不是人幹的

好吧!! 我覺得很累

可能我天資不夠聰穎

再加上意志力不夠堅強

真的好累!! 

我感謝老天爺 給我多那麼一點的運氣

能不能再給我一點呢?? 

 

現在回歸念書的生活

工作結束到現在  我還沒有睡到自然醒過~

我希望快點來~ 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首先  我一定要把自己的考試給考過.....|||

外面天氣很好  但也好像不關我的事情

只能走到圖書館的陽台  偷曬點陽光

其實有點疲憊  有點想睡

但還是要硬ㄍㄧㄥ著繼續往下寫!!! 

何時這樣的生活才能結束呢??

哈~ 

 

但我想這已經邁向下個階段的開始了

也就是   回歸學生的開始

但也還沒真的踏上學校的道路

國外的信件像雪花般飛來

但還不是綠取的核可

只是  告訴我還有什麼成績未繳

挖災挖災  就是那托福馬~~

我在念了我在念了!!!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