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大直美麗華附近的 水舞饌

 

IMG_6408

 

裝潢優美

 

IMG_6377

 

天花板高高掛著很多鳥籠

有古色古香的味道

 

IMG_6376

 

座位是採用沙發座椅

所以又有種Lounge Bar 的感覺

店內空間非常大

很舒適 跟隔壁都有保持適當的距離

所以不會有壓迫感

 

MENU

 

IMG_6378

 

我覺得來這一定要吃 櫻花蝦飯

 

IMG_6385

 

滿滿覆蓋的櫻花蝦

每口都嘗得到櫻花蝦的滋味

所以非常值得推薦

 

松阪豬~~

 

IMG_6386

 

旁邊黃色部分是 鳳梨

所以可想而知 這道菜 微甜

大概是來自鳳梨的甜味

 

IMG_6387

 

唉唷唷~ SORRY 這道我真的忘記名字了

我只記得很好下飯!!^^

 

因為同行友人吃素

所以我們一連點了三道炒青菜

 

IMG_6388

 

最後~ 我覺得也很不錯吃的

就是這個 蝦鬆

 

IMG_6391

 

生菜有解膩的效果 搭配滿滿的蝦鬆

反而有種清淡解膩

我覺得在吃完肉以後 來道生菜包蝦鬆

有極大解膩的效果

 

我記得我們當天是點四人的套餐

所以可以選擇四樣菜

另外還有附送一大碗 ((真的是一大碗唷))

大概是裝湯的大小 

一大碗的薯條 

好吃! 薯條炸得好吃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但我覺得他們的薯條好吃唷!!!!

 

如果來到美麗華不知道要吃什麼

推薦這家 水舞饌

看似高貴的裝潢

價格不算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