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因為要慶祝生日
DSCN0323

  

所以特地選了這家--莎諾

  

DSCN0321

  

現在已經換了新的地址 天母西路105 號

  

已經是天母西路的尾端很靠近榮總~
如果想要線上訂位可以參考 他們的
~定位網誌~

DSCN0261

送上很復古的菜單
陸續送麵包~

DSCN0269


哇~一般人都只送上小小的~
沒想到他們給那麼大片~ 很酥很好吃~
我們有打包一片~ 哈!! 如果兩片都吃完~想撐死阿!!!


開胃菜---烤田螺

DSCN0274


我的則是--燻鮭魚

DSCN0273


很嫩很新鮮~
旁邊很像鏟子的東西是給你擠檸檬用的
酸酸的加在鮭魚上
再配上旁邊剁碎的洋蔥~ 很搭ㄟ~

  

 


湯---海鮮湯

DSCN0284


有點照得不是很清楚~請見諒


湯--洋蔥湯

DSCN0279


很清爽~好喝


沙拉---基本上沒得挑
能選的只有醬
看你要千島醬還是水果醬
我則是選千島~

DSCN0287


主菜終於來嚕~ 德國豬腳

DSCN0288


挖靠!! 分量整個很夠ㄟ
配上是芥末醬
旁邊還有酸菜~

  

DSCN0290


吃久也不會覺得太膩!!
皮很酥脆~ 肉很嫩!!! 整體來說就是~~

  

 


主菜---菲力牛排

DSCN0297


這則是我點的~
感覺上分量是小了點~
但對於女生來講絕對足夠~
我選了七分~還稍稍帶了一點點點的血~
很嫩!!!


甜點---奶烙

DSCN0301


適合不是很喜歡吃太甜的人~~
爽口的選擇

  

 


甜點---提拉米蘇

DSCN0300


好好吃~~~
雖然比較奶烙來說是甜了點~
但對於我這個甜度接受程度很高的人說
恰到好處


重頭戲來囉~~
莎諾很大手筆的就是~
當天生日的民眾~ 可免費享有生日蛋糕
為什麼說他大手筆呢?
因為它的分量如下

DSCN0303


不管你是兩個人來還是N個人
都是送這樣的分量!!
很大方ㄟ~~~

  

DSCN0308 
 

小提醒:電話預約的時候就跟店員說有當天生日的壽星
限當天唷~~
且要帶能證明生日的證件(身分證 健保卡 駕照等)
點餐的時候就要先跟服務生說~ 有當天的壽星唷~~

 
送上蛋糕後~
店員還會幫忙照相
在離開前會製作成簡單的小卡片~ 寫上生日快樂附上照片
讓我們帶回家留作紀念~
我覺得這真是很貼心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