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不醉不歸 的主題 是要介紹幾款 女生會喜歡的BEER

 

DSCN0921

 

先來介紹台啤最新 (但也不是最近) 所推出的兩款 水果酒--果微醺

如果很不喜歡啤酒 澀澀或苦味的

當然就推薦這種 甜甜 帶有水果香氣的啤酒~

 

荔枝口味的 相對就比較甜

另外還有 白葡萄口味

 

DSCN1257

 

派克雞排~ 可以忽略

那只是我想要拿來配酒的  哈哈

白葡萄沒有那麼甜

口味上比較清~

帶點淡淡的葡萄香

就M 來說  我比較喜歡這個

 

 

接下來 來介紹日本的~ 朝日啤酒 ASAHI

這是有次去美麗華 買的

 

IMG_5393

 

哈哈 我沒有那麼誇張

一次喝四瓶

M 買的是 巨峰葡萄&蘋果口味

 

基本上我覺得台啤的啤酒味比較重

口感上還是有些不同

我個人比較喜歡台啤的

哈哈 跟種族情結無關

只是覺得朝日的 更果汁的感覺

當然 喝多了 還是會茫

 

個人口味 葡萄> 蘋果

 

(可能我就是愛 葡萄那一味)

 

以上 推薦給各位美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