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J先生和M小姐的部落格~

哈~我是M小姐!! 部落格首開張~

想來說些甚麼

我詞窮了~

今天一早M小姐一起來 背部就莫名的痠痛

如果有人知道這是為什麼不妨告訴我

背部有個點很痛!!! 就那個點!!

導致右手有點殘障~ 無法運用順暢~

現在文明病那麼多   我還真怕我會中風~

那我會想要先盡情享樂!!

但我今天還是….唉~加班到七點!!

度過一個空虛又沒什麼的happy Friday.

 

現在聽到外面在下雨,,,,

氣象預報說這個周末陰雨綿綿~

我正在考慮周末能不能背著電腦出門陪J先生念書~

因為我的背….現在好痛

 

 

拜託老天~讓我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